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警务信息
【工作动态】梳理盘点话过去 谋划决策赴新程
来源:门源县公安局    时间:2024年01月0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门源县公安局党委决策部署精神,遵照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井雪峰的指示,17日,县局副局长孔庆虎召集办公室、警务保障、法制、治安、森警、巡警六个部门的负责同志,以重点工作碰头会的形式安排了今年的重点工作。

会上,孔庆虎传达了局党委盘点肯定2023年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谋划决策2024年重点工作的基本思路,通报了近期分管部门在贯彻执行不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在逐项查摆问题根源的基础上,就分管部门切实推动新一年工作提质增效上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上级工作要求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局党工委作部署的精神实质,部门负责人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浓厚工作氛围。二要严守纪律规矩。从领导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做起,遵章守纪,落实请示汇报制度,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进一步提高执行力。三要抓好主责主业。各部门要按照“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的要求,既要巩固上年工作成效,又要创新推进今年工作,不但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而且要善于狠抓落实,保持奋进担当的干劲,树牢增比进位的精神,做到“守正创新、服务基层、改进作风、提高本领”的有机统一。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从严管党治警的主基调,按规矩管事管人,用制度监督制约,严纪律、懂规矩、知敬畏,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队伍健康发展。

来源:门源公安局

撰写:严晓霞、陈学梅

审核:马明理

监制:张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