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务信息
门源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门源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社会治安

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治安管控工作,严厉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环境,根据县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12月26日晚,门源县公安局联合市监、文化、经信商安、消防等部门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社会治安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为确保统一行动取得实效,12月26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坎本才让同志召集公安、市监、文化、经信商安、消防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制定了《关于集中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清查整治重点、工作责任、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为统一行动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当晚20时整,抽调的所有参战人员统一从县公安局出发,拉开了统一行动的序幕。此次集中清查行动以浩门镇为重点区域,分为四个清查组,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分别对气象片区、康乐片区、向阳片区和花园片区所有旅店业,出租房屋,网吧、酒吧、KTV、台球厅等娱乐场所开展了拉网式检查。当晚,交警部门在重点路段设立检查点,依法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统一行动期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洪才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坎本才让同志对统一行动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当晚,由辖区派出所组织,在青石嘴镇、阴田乡、东川镇、泉口镇、仙米乡同步开展了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统一行动于当晚23时结束,全体参战人员按照工作要求,协同作战,互相配合,以“严、实、细”的工作标准,全面开展了清查工作,确保“全覆盖、零盲区、无死角”,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强化了社会面管控,统一行动取得了实效。

此次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共出动参战人员80人,车辆19辆,清查宾馆28116间,茶艺、酒吧27家,KTV3家,出租房屋3家,台球厅1家,网吧3家,影视城1家。公安部门治安盘查人员374人,对4名有疑似吸毒人员进行了尿检,对3家未按规定登记的宾馆进行了当场处罚,对1家宾馆责令限期整改,对各场所治安检查提出和列入整改问题18条;消防部门发现安全隐患23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6份;市监部门提出整改意见3条;文化部门提出整改意见1条;交警部门检查车辆5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起,其中,无证驾驶1起,车辆未审4起,未携带驾驶证1起,未携带行驶证1起,安全设施不齐全1起,车辆无保险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