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警务信息
门源县公安局开展“县情大调研、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讨论调研活动
来源:门源公安    时间:2017年08月09日    

门源县公安局开展“县情大调研、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

讨论调研活动

 

近日,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我局根据文件精神,开展了“县情大调研、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讨论调研活动。

为抓好研究讨论阶段的工作,局党委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安排,县局领导带领督察大队、政工室的民警,深入各党支部、各警种开展了检查指导,就需要做好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遵照县局党委要求,全局范围开展了学习、讨论等工作,特别在“破解难题、创新思路、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推进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同时,县局主要领导带头,认领调研题目,开展了专题调查研究工作,目前,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立权同志完成了《关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基层公安机关解决警力不足问题的几点思考》两篇调研,办公室、政工室完成了《门源县公安局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调研》、《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门源县公安队伍建设的调查研究》,其他党组织、局领导、党员民警也在结合各自的实际,正在开展调研活动。

目前,我局研究讨论阶段的工作在有序开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