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青年歌手大赛 唱响民族团结音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充分展示我县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发挥文化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发掘少数民族优秀艺术人才,促进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我县创建工作与民族文化的有机融合。4月12日,由县创建办和共青团门源县委主办,门源县天音艺术学校协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门源县青年歌手大赛暨2019年中国好声音门源分赛区选拔赛活动在门源县天音艺术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行业领域的共2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预赛初选,10位参赛歌手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大赛一开始,参赛的各个歌手就用他们独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的实力。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演,诠释了门源县少数民族特色文化,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决赛中还穿插了天音艺术学校老师们的乐器表演,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的掌声和惊叫声。

最终,由来自县文工团的董安加凭借他动人的歌喉和引人入胜的舞台表现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选手郭宏瑞、马志远获得大赛二等奖,阿赟德、郭银杰、杜英加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被授予门源县民族团结进步优秀青年歌手称号。接下来,我县将推荐前七名选手参加州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