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门源县举办第三届“锦绣门源”大型摄影展
来源:    时间:2014年08月20日    
门源县举办第三届“锦绣门源”大型摄影展
 

  

   在第37个民族团结宣传月之际,门源回族自治县为展现民族文化,体现门源新闻与摄影精神,加强全县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心理教育,推进县各族群众心理素质的全面提升,由青海省文化馆、门源县文化局、门源县文化馆联合举办了“门源县第三届‘锦绣门源’大型摄影展”。这次活动以发现门源文化,感受回乡文化为主要内容。摄影作品为载体,引领各族干部群众返现美丽家乡,感受民族韵味。发掘与培养各族群众的新闻敏感度与艺术素养丰富门源生活和内涵。为创造一个温暖,有朝气的锦绣门源努力。

  照片征集过程中,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投上了很多有他们各自见解的“美丽瞬间”感动瞬间”、“记忆瞬间”、“和谐瞬间”。此次摄影展为期三天,参展作品达200余幅,活动以门源县“花海艺术团”民族歌舞表演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