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油菜花节吸引各地客商云集浩门古镇
来源:    时间:2014年07月11日    
油菜花节吸引各地客商云集浩门古镇
  
百里花海迎嘉宾千里山川溢花香。门源县第十五届油菜花旅游节期间,为期八天的大型物资交流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客商云集浩门古镇,抢一年商机、抓难得机遇,与全县各族群众一起观百里花海,赏一路美景。
物资交流会商铺摊位设置在古镇的民俗街、步行街、金源南广场,展销的商品主要涉及家用电器、服装、食品、日用百货等,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满足不同层次群众的需求。成为城乡群众消费的首选购物场所,物资交流活动也刺激了当地商家纷纷开展优惠购物活动,让利于消费者,交流会现场秩序井然,消费者们按需选购,各类专场演出声、商家们的吆喝声、叫卖声和游客的欢笑声此起彼伏,使给油菜花节平添了几分热闹和隆重的气氛。
此次物资交流大会,促进了我县商品流通和对外交流合作,平抑物价,进一步繁荣和活跃了全县城乡各族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同时,也使来自省内外的客商们亲身感受了门源宜居宜商的社会环境,增强了“金门源”旅游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