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县政府文件
索引号: /2013-03726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 2013年08月18日 发布日期: 2013年08月18日
门源县人民政府
关于延期提交《门源县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和《门源县
2012年财政决算报告》的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
根据《审计法》规定,为便于监督发现下级政府预算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审计机关除了对本级政府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监督(称为“同级审”)以外,还要对下级政府的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进行审计监督(称为“上审下”)。今年州审计机关对我县政府预算执行进行审计,同时,由于全国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于8月初开始,到9月中旬结束(审计方式为“上审下”),并要求审计机关停止其他审计项目。为此,州审计机关对我县预算执行的“上审下”推迟到9月底,审计报告预计10月中旬才能出具。并根据《监督法》的规定,县人大常委会在审查和批准本级政府上年度财政决算报告的同时要审查批准本级政府财政预算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
鉴于以上情况,县政府拟延期提交《门源县2012年财政预算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和《门源县2012年财政决算报告》,请县人大常委会相应延期上述两个报告的审议时间。
妥否,请审示。
 
 
门源县人民政府  
2013年8月18日    
 
 
 
 
是否宜公开选项:宜公开
门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8月18印发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