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号

建议的复函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关于县十八届人四次会议第4

建议的复函

 

靳魁、苗珍清、马永梅、马生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配置乡村大喇叭,加大宣传覆盖面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我县建成了投资453万元覆盖全县109个行政村、7个社区、2场、工业园区等119个点和95个室内终端的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每天固定三个时段,早上730815,中午12301315,晚上18301915进行播出,以央广新闻联播、门源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地震逃生、防汛知识及各类灾害防灾减灾科普知识为主要内容,每个时段播出时长为45分钟。门源“1.086.9级地震发生后,为做好地震应急工作,于18日凌晨214分及时启动全县12个乡镇109个村,以及工业园区、浩门农场等119个村(社区)及单位的应急广播系统,循环播发地震科普知识和自救互救知识,引导群众正确对待灾情。

2023年,为提高全县应急管理能力,完善县城住宅小区覆盖能力,提高发布系统在小区服务中精准传播能力和水平,对全县应急广播系统终端进行扩容,在原有应急广播系统平台基础上,对县城浩门镇69个住宅小区需安装音柱90个。

最后,感谢您对文体旅游广电局的关心,并恳请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工作,对文体旅游广电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