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门源县政协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9号

提案的复函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关于门源县政协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9

提案的复函

 

马绍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电动车集中公共充电桩的提案” 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电动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小区内电动车乱停乱放、乱充电的问题日益突出,特别是老旧小区尤为严重,加上部分老旧小区无物业企业管理,管理不规范等,电动车乱停放、乱接电线、乱充电的现象更加突出,不仅影响小区美观,而且也存在安全隐患。为全力整改乱停放、乱接电线、乱充电的现象,我局积极动员各小区物业安装充电桩。目前,我县格林小镇、欣益小区、东秀水小区、西秀水小区、东城佳苑小区、旭红小区等30个小区已安装电动车集中充电桩,充电设施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同时解决了小区内的车乱停乱放、乱充电以及充电设施供电难问题。下一步,将继续动员各物业企业合理设置充电设施建设布点进行超前谋划,有计划、有标准、分步骤有序推进,以满足我县各物业小区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