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
褚丽德、马红旗、韦珍委员们提出的“关于修缮我县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提案”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06日    


   褚丽德、马红旗、韦珍委员“关于修缮我县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提案”由门源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主办。针对“苏吉乡苏吉湾村、北山乡东滩村蓄水池水量严重不足,人畜饮水困难,相关设施予以修缮”。一是对于苏吉湾村水量不足问题,我局及时派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查看,发现引水口受损,出现漏水情况,引水口漏水问题列入了门源县“8•17”洪灾灾后人畜饮水应急抢修工程,新建引水口1座,共投资10万元。二是对于北山乡东滩村蓄水池缺水问题,我局派专人进行了现场查看,目前水压较大,供水正常,达到饮用水安全标准,该村水不足问题在2019年通过门源县2019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修建补充水源1个、引水口1座,沙沟梁村、东滩村修建100T蓄水池1座,共投资20万元,现已恢复正常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