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
任学刚、包海宁委员“关于加大门源县招商引资及特色农产品研发投入力度的提案”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任学刚、包海宁委员关于加大门源县招商引资及特色农产品研发投入力度的提案”由工信局主办。为加强招商引资工作,鼓励更多更好的投资商选择门源、投资门源,我局围绕我县特色农畜、旅游开发等优势资源和城镇建设、商贸流通等重点领域,征集和储备了一批促进自治县经济发展的招商引资大项目、好项目,同时将征集项目纳入了招商引资册,并依托青稞、油菜、牛羊肉、奶皮、蜂蜜、蕨麻等优质特色农畜产品,积极争取生鲜加工、休闲食品、粮油加工为主的农牧特色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链和创新集群招商项目,全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亲商、暖商、扶商的浓厚氛,充分激发市场活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我局及时制定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好亲商安商的工作意见》和《门源县招商引资及产业发展扶持暂行办法》,目前《门源县招商引资及产业发展扶持暂行办法》正在修改完善当中。同时,我局在2021年青洽会中成功签约了百里花海青藏高原蜂产品精深加工及蜜蜂文化科普园项目、门源县高原青稞啤酒建设项目和门源县青稞燕麦奶茶粉及甜醅饮料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后续我局将积极协调服务签约项目,力争青洽会签约项目早日投产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