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
门源县财政局关于县第十六届政协五次会议第1号提案的复函
来源:门源县财政局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刘启云、陈云政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大优化良种改良扶持力度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自2018年起县财政每年预算安排不低于500万元县级支农资金,专项用于扶持农牧业产业发展。县农牧科技局可根据各项目发展的需要,统筹分配使用。

二、在2020年“门源县农区湖羊养殖示范推广项目”中计划争取州级扶贫资金125万元,从县级安排的支农资金中配套125万元,对养殖湖羊符合条件的500户进行贷款贴息。

三、在2020年“门源县养殖贴息贷款项目”中计划争取州级支农资金375万元,对养殖西门塔尔牛符合条件的1500户进行贷款贴息。

四、在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项目、饲草混播补助项目、门源县菌棒补助项目中,共计安排2020年县级支农资金217.5万元,全力支持我县农牧业产业发展。

四、今后优良畜种改良项目由农牧、财政等部门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

 

 

 

                               门源县财政局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