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门源 > 景区景点
千亩锦绣花田乡村旅游基地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18日    

 “千亩锦绣花田”乡村旅游基地位于门源县泉口镇腰巴槽村,南接岗青公路,毗邻大通河,背靠红山,距离门源高铁站27公里,距离门源县城16公里。在门源县“一心引两翼,一带联四区”旅游总体发展规划的指引下,景区坐拥门源百里油菜花海旅游发展核心辐射范围,地处中部百里花海甜蜜文化娱乐度假功能区、东部仙米彩谷文化生态体验功能区连接点。
“千亩锦绣花田”乡村旅游基地是以农耕文化为魂、以田园风光为韵、以村落民居为形、以生态农牧业为基,推进农旅深度融合的乡村旅游发展模式的成功探索,由门源县顺德观光农业有限公司从2017年开始规划建设,项目规划总投资8345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2800余万元,着力打造以乡村旅游为主题,以回族餐饮为特色,以自驾游为主的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性开放式旅游景区。景区以花为背景,设有亲子区、拓展区、野营区、机动乐园、水上乐园、农事馆、主题餐厅等功能区,此外景区内还设有龙泉山、七彩瀑布、凤回头等园艺园林小品景观。“千亩锦绣花田”乡村旅游基地一期于2018年7月10日正式建成对外营业。

景区客服咨询电话:0970――591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