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许可
青海省国家税务局关于更新《青海省国家税务局行政审批事项公开目录》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税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若干问题的意见》(税总发〔2014〕107号)中“各级税务机关应当建立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动态调整机制,根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依法更新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的要求,依据《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4〕50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的通知》(税总发〔2014〕148号)、《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5〕11号)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的通知》(税总发〔2015〕45号)等文件,青海省国家税务局依法对《青海省国家税务局行政审批事项公开目录》进行了更新,现将更新后的《青海国家税务局行政审批事项公开目录》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青海省国家税务局接受社会各界对实施行政审批项目的监督电话是:0971-8218703。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青海省国家税务局关于公开行政审批事项等相关工作的公告》(青海省国家税务局公告2014年第1号)同时废止。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