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门源:抢抓政策机遇 精准助企发展
来源:金门源    时间:2023年10月11日    

为进一步发挥省级专项资金对企业发展的撬动作用,常态化推进助企暖企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主动出击、靠前服务,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扎实做好企业2024年度相关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精准解读政策文件。及时通过微信群转发、电话通知、走访企业等形式将《关于征集2024年青海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清单的通知》《关于开展青海省2024年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预申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政策文件传达至各企业,确保最大范围覆盖。二是精准遴选,系统推进申报工作。积极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研,和企业负责人一起解读政策,研究申报条件,逐项对照,引导企业应报尽报,梳理建立本地区2024年拟申报项目清单。三是认真核查,及时汇总上报。对2024年项目申报项目清单进行一一核实,把好质量关,力争储备一个申报一个,申报一个成功一个,助推工业商贸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为企业争取2023年青海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84万元、2023年度青海省商贸流通发展专项资金(贷款贴息项目)3.72万元、青海省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后补助项目)29.92万元,目前均已完成拨付。

来源:金门源

编辑:李光晖

审核:马志辉

监制:张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