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全会精神做引领  保驾护航助落实
来源:    时间:2017年01月22日    
 

  为切实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经信商安局党组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一是领导班子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会召开后,局党组就及时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采取会议集中学习,干部个人自学、开展讨论交流等方式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徽监督条例》,同时结合我局实际,进行深入讨论,研讨如何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并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二是把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进行学习。全局上下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州县重要会议精神做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宣讲、领导干部上党课、集中讨论等形式深入解读、领悟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及时撰写心得体会和报送十八届六中全会落实情况的信息等,形成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营造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以“两学一做”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开展,切实让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理念入脑入心。

  三是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作为经商系统的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围绕存在的差距、短板,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提升领导干部工作凝聚力和执行力的“振奋剂”,为我们在新常态下,扎扎实实推进当前工业、商贸、安全生产工作提供理论保障和全县工矿商贸企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