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经信商安局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1月24日    
 

 

124上午,县经信商安局召开了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上传达了县纪委在春节前期专项督查时提出的12个方面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工矿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和春节期间联点村贫困群众慰问、部分成品油销售企业违规经营处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县纪委“十二条”要求,切实保证上级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各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表率作用,要带头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带头严于律己、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严防各类“节日腐败”发生。

会上对春节期间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督查监管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督促企业及时报送春节期间生产、停产、值班等相关信息,并督促各企业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生产、生活、社会管理等各方面安全稳定。

会议研究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查处成品油违法经营的函》中涉及的部分成品油经营企业证照不全等问题,要求根据《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对违规经营企业严肃查处,安排安监执法人员当日即对涉及违规经营的成品油销售企业进行停业处理,对相关设备进行查封,待企业整改合格后方可进行经营活动,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全力维护社会安全、和谐稳定局面,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团结、和谐、幸福美好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