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扶贫帮困解民忧  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17年01月24日    
 

年关将至,为确保联点扶贫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24日上午,县经信商务和安全生产监管局全体干部到联点帮扶村西滩乡边麻掌村和仙米乡桥滩村开展春节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局干部职工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情况、农牧业生产经营、务工等相关情况以及年货置办情况和2017年需要帮助解决的具体困难等,并且每位干部都给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村委会的工作,争取在政策帮扶及干部帮扶下,着力解决该村农业生产中和基础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精准扶贫带来的实惠和对生活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经信商安局走村入户,共慰问贫困户45户,送去慰问金共计9000余元,以实际行动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