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发挥行政执法联动机制  维护市场安全经营秩序
来源:    时间:2017年01月25日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916442871\FileRecv\DSC_1840.JPG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916442871\FileRecv\DSC_1848.JPG2017124,县经信商安、公安和市监等部门联合对浩门、东川、青石嘴等乡镇街道烟花爆竹经营市场开展了安全监督检查。对各烟花爆竹合法经营网点存在的诸如安全警示标志不全、消防器材配置不到位、门头制作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整改;对私藏经营和沿街兜售假冒伪劣烟花爆竹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916442871\FileRecv\DSC_1833.JPG违法行为给予了有力打击,对查获的伪劣产品沿途就地进行了销毁。由于公安等部门充分发挥各自烟花爆竹监管职责,连日来持续不断加大打击假冒伪劣烟花爆竹经营行为,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了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

同时,对2家建设经营程序违法违规的加油站,依照《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办法》第二章第五条的规定,给予了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