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经信商安局召开“七五”普法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2月08日    
 

  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启动之年。28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七五”普法动员大会。

  会上,局党组客观总结了“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七五”普法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对“七五”普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充分认识“七五”普法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提升“七五”普法工作实效。要围绕中心,抓好重点,善于创新,切实实现提高覆盖面、提高知晓率、提高满意度、提高幸福感的目标,合力营造矛盾少、人心安的法治环境。三是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把“法治进企业”作为开展“七五”普法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入企调研、入企服务、帮企解困等有利时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等与企业、职工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力度,确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务工人员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明显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