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积极对接、细化分工稳妥推进西部“热谷”高新产业园建设项目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01日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西部热谷高新产业园建设项目的指示精神,228日,我局组织园区管委会、白果公司负责同志召开专题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落实了相关责任,确定了目标任务。
  一是双方商讨确定了项目前期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和推进时间表。公司注册、可研报告、设计规划由白果公司负责,海北生物园区管委会协调配合完成;土地测绘、征用、预审等由海北生物园区管委协调土地部门予以完成。
   二是白果公司总经理敬长训实地查看了2处预选用地,最终确定了靠近铁路的预选用地为项目建设用地。目前,该用地已完成测绘放线,正在进行土地征用。
   三是白果公司提出的成立领导小组、办公经费问题,根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及时解决和满足企业的困难要求。决定由海北生物园区管委会全力负责西部热谷高新产业园建设项目,做好项目建设各个工作节点的协调配合县政府同意解决20万元前期办公经费,由园区创业投资公司统一管理,按规定程序合理合法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