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威海市经信考察团来门源县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20日    
 
  
1268日,威海市经信委副主任李末池带领威海市经信委相关科室、文登区和环翠区经信局、相关企业负责人来门源县考察对接两地企业项目并考察交流。县委副书记葛平修,副县长王珏,县经信局、旅游局、发改局、农牧科技局、国土局、住建局、对口援建办、海北·山东生物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和各重点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威海经信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海北·山东生物园区、青海祁连山酒业有限公司、海北州华瑞藏毯有限公司、岗什卡国际登山滑雪场等项目,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为威海市企业到门源县合作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平台,门源县特地举办了产业推介和招商项目对接会议,李末池副主任表示,威海各企业要利用好自身的对外开放、市场开拓优势,与门源县共同努力,加强交流、对接和合作,加快将门源县优质高原生态农牧产品资源转化为产业和品牌优势,真正将产业援青、协同发展落到实处,实现互利共赢。
  葛平修副书记代表门源县委、县政府,对威海市经信系统对门源县产业援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威海市制造业发展优势突出,希望威海市企业多来门源县深入考察、交流合作,将威海市先进的技术、管理、人才、装备带到门源,促进门源县农牧产品加工和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下一步,门源县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推动两地企业对接交流,全力为威海企业到门源投资兴业做好服务。
  会上青海中成农产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门源百里花海蜂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负责人提出各自的合作重点和项目需求,与本次来门源考察的荣成泰祥集团、威海颐阳酒业集团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对接,初步达成了中草药、土豆、牛羊肉收购加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