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门源召开西部“热谷”高新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14日,县政府副县长冯立权主持召开了西部“热谷”高新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经信商安局、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国土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职校、园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白果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敬长训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县西部“热谷”高新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落实了相关工作责任,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会议并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自己的工作职责,全力做好西部“热谷”高新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的协调服务工作,确保该项目按时顺利推进。

同时,就白果公司目前急需办理的人员培训、公司注册等工作,各职能部门对所需资料、办理程序等相关事宜向白果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确定专人限时办理相关工作,形成了各部门通力协作、责任落实、特事特办的西部“热谷”高新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