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县经信商安局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08日    
 

  11月7县经信商务和安全生产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海北山东生物园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通过学习提升自身、履职能力、约束能力。二是要严格遵守《条例》和《准则》,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方面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自觉自律。三是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县有关规定精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是要切实关心、从严监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工作制度,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经信商安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五是要把两会精神与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