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门源县林业和草原局
关于2024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任务)资金使用计划的公告
来源:门源县林业和草原局    时间:2024年01月06日    

门源县林业和草原局

关于2024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任务)资金使用计划的公告

 

根据青海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 2024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青财农字〔20231761号)文件精神,下达我单位2024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30万元。根据《青海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结合我单位实际,经县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门源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2023年度第次会议研究同意,现对上述资金计划公告如下:

门源县仙米林场苗圃、路、水渠及育苗项目,总投资142万元,其中2024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30万元用于建设费用,县级配套资金12万元用于二类费用。由门源县仙米林场负责实施。

 

附件:门源县仙米林场2024年度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项目实施计划表.doc

注:公告时间原则为长期。恳请全县社会和广大群众监督,任何个人和单位如有意见和建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单位反映。

联系地址:门源县浩门镇锦绣大道县林业和草原局

联系电话:0970-8615992

监督举报电话:1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