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4年门源县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开信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05日    

关于征集2024年门源县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开信

 

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

过去的一年,在省州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门源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筑牢发展根基,切实明确目标导向,科学谋划了一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着力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2023年各类民生实事项目取得了预期成效。为确保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更加贴近民心、顺应民意、切合民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门源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请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您最关心、最希望办好的民生实事,我们将统筹考虑、认真研究,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合理安排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202415日至120

二、征集内容

围绕就业创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体育文化、交通出行、住房保障、城乡建设、健康养老、生态环境、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乡村振兴等重点民生领域,提出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受惠面广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请您将意见建议发送至民生实事征集电子邮箱:490976230@qq.com。(邮件主题注明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衷心感谢您对全县民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联系人:赵云智   电话:0970-8612136

 

 

                              门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