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门源县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名单
来源: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居民个人申请,社区、乡镇审核公示,现将202277户城镇低收入、乡镇住房困难家庭分配公共租赁住房名单公示如下:

浩门镇向阳社区:马有良、刘宝林、马金秀、雷占娟、马福花、朱景莲、张玉兰、马玉莲、马生宝、翟国仓、马艳燕、王贵青、方明花、朵浩亮、马福蓉

浩门镇花园路社区:王霞、李玉兰、刘军、牛文香、马国平、朱永红、马登虎、吴予东、张永花、马如莲、马海秀、赵延莲

浩门镇气象路社区:魏存林、才拉不拉、贺世宝、李文清、冶晓英、马丽、万卓毛措、冯大花、冶占花、马兰、李延秀、李连凤、马宝花、王富花、韩建云、蔡顺青、王东莲

浩门镇康乐路社区:马存莲、苏才仁措、马文良、马国梅、马成海、马玉兰、贾满财、马福莲、铁彪、冯生秀、祁玉桂、孔庆梅、牛占秀、马延花、腾萍、张学花、李占龙、马生兰、叶春娟、杨花、贺更卡什加

东川镇孔家庄社区:陈延录、王树花、谈文芳、马旦巴、马金花

青石嘴镇马场社区:张玉兰、马进财

青石嘴镇吊沟路社区:马成元、马生良

浩门镇居民:马金梅

北山乡居民:严顺莲

东川镇居民:马斌玲

以上共计77人

注:1、对上述拟分配的名单不符合条件的,请及时检举,如被检举人条件不符合的,由社区或乡镇核实调查,如情况属实,取消被检举人入住资格;如检举人虚假举报,将追究其责任。

2、对以上拟公示名单公示后,已经入住不符合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入住资格,并不予退还10002000元押金。

3、按规定要求,符合条件并入住的,不能对公共租赁房进行转租、转借、转让、装修。

4、公示期为2022620日至2022627日,如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

举报电话:0970-8612652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