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门源县高原桃花源运营团队招商公告
来源: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时间:2022年02月16日    

为提升我县旅游景区(点)服务水平和档次,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促进全县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拟将门源县高原桃花源运营管理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商项目

门源县高原桃花源的运营管理

二、项目基本情况

高原桃花源位于县城以东80公里处,距省会西宁130公里,是门源仙米国家森林公园中一处世外桃源。2012年以来整合各类资金共计2800余万元,建设了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大门、乡村道路、赛马场、非遗展馆、中心广场等设施,并对村居环境、民宿进行了改建改造。项目自建成以来依托乡村旅游,以写好山水田园文章和打造民俗文化品牌为主题,走出了一条“生态旅游”脱贫致富的新路子,现为国家级乡村旅游的重要村。

三、运营现状

高原桃花源现有乡村旅游接待点13户,年接待游客50000余人,年平均收入8万多元,带动就业和创业40多人。目前高原桃花源无专业运营团队,景区内各经营户各自为政,没有形成合力,整个景区没有充分发挥资源优势。

四、报名及联系咨询方式

有意向合作的投资商、经营团队请于2022216日至2022330日(不含节假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将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简介、投资联系人电话、合作经营模式等资料发送至625584820@qq.com电子邮箱。收到邮件后,我局将于7个工作日内安排洽谈会,请意向合作人递交邮件后做好洽谈准备。

 

咨询联系电话: 安女士

0970-8610333(传真)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