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祁连山国家公园(门源片区)访客中心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来源: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时间:2022年02月16日    

祁连山国家公园(门源片区)访客中心建设项目位于门源县东部,区内地形南高北低,坡陡山高,沟谷相间,溪水长流,森林植被茂密,野生动植物繁多,风景十分秀丽。景区附近有修建于明朝时期著名的佛教寺院仙米寺、珠固寺,有修建于西晋时期的佛教胜地岗隆石窟,华热宗教文化浓郁,村民多为藏族、土族和汉族,民风淳朴。近年来,随着生态旅游的发展,祁连山国家公园(门源片区)访客中心游客云集,知名度大幅度提升,具有较大的开发潜力。为促进我县生态旅游发展,提升生态动能转化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商单位: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祁连山国家公园(门源片区)访客中心建设项目。

(二)建设内容:

截至目前已投入资金1000万元,初步完成访客中心及其配套设施建设,具备生态研学、徒步探险、公园游访等功能设施。

三、项目投资开发方式及要求:

1.本项目按照实际完成的投资额度进行比例分成。

2.投资人需在中选后30日内与招商人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如投资人中选后在规定期限内不签订协议,则取消中选资格,投标保证金(200万)不予退还。

3.中选投资人在协议签订后30日内在门源县注册成立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开发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500万元。中选投资人经营期间不得擅自改变经营性质和经营范围。

4.中选投资人自签订投资协议之日起3个月内提交景区总体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和施工设计,并报门源县政府通过后6个月内开工建设,18个月具备游客接待能力,3年内全面建成规划内容。

四、报名及联系咨询方式

有意向合作的投资商、经营团队请于2022216日至2022330日(不含节假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将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简介、投资联系人电话、合作经营模式等资料发送至625584820@qq.com电子邮箱。收到邮件后,我局将于7个工作日内安排洽谈会,请意向合作人递交邮件后做好洽谈准备。

咨询联系电话: 安女士

0970-8610333(传真)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