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门源县泉口镇花崖村窑洞人家运营团队招商公告
来源: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时间:2022年02月16日    

为提升我县旅游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旅游资源效益,拟将门源县泉口镇花崖村窑洞人家项目运营管理权面向社会公开招商,诚邀具备条件的投资商、经营团队参与合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商项目

门源县泉口镇花崖村窑洞人家运营管理

二、项目基本概况

泉口镇花崖村窑洞人家位于门源县泉口镇花崖村,距门源县城东北部16公里处,泉口镇以北5公里处。2015年投入第一批财政扶贫资金200万元,修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68平方米的餐饮住宿配套设施,拥有客房16间。窑洞人家风格独特,以窑洞为居,真实还原当地旧时社会特征,但内部环境舒适优雅,配套设施齐全。

三、运营现状

门源县花崖村窑洞人家于2018年投入运营已成为门源旅游的特色产品。

四、报名及联系咨询方式

有意向合作的投资商、经营团队请于2022216日至2022330日(不含节假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将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简介、投资联系人电话、合作经营模式等资料发送至625584820@qq.com电子邮箱。收到邮件后,我局将于7个工作日内安排洽谈会,请意向合作人递交邮件后做好洽谈准备。

 

咨询联系电话:  安女士

0970-8610333(传真)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