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门源县头塘村乡村旅游项目运营团队招商公告
来源: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时间:2022年02月16日    

为提升我县旅游景区的服务水平,推进头塘村乡村旅游项目的市场化运营,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对美好文旅生活的需求,促进全县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拟将门源县头塘村旅游项目的运营管理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商项目

门源县头塘村乡村旅游项目运营管理

二、项目基本情况

头塘村位于浩门河南岸,与达坂山相连,距县城不到5公里,全村300余户,村内河谷、山川、平原错落有致、民风淳朴、拥有二塘沟、马塘沟、二塘寺遗址、对儿山等原生态景区,景区内松柏成林、杜鹃争艳,世外桃源景色浑然天成。头塘村乡村旅游项目2016年至2021年共投资1600余万元,建设完成200平方米的游客信息服务中心、3000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2700米的木栈道、垃圾中转站一处,安防监控等附属施设。该村地理优势明显,乡村特色突出,县全县乡村旅游发展重要区域。

三、运营现状

门源头塘村于2019年被省文旅厅评为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目前村内少数的农家乐以散状经营为主,缺乏抱团经营的能力,对乡村旅游特色挖掘和展示不够,缺乏有效的市场对接和拓展。但整个村域完全具备乡村旅游条件,基础设施完备,特色突出,且与照壁山景区互为依托,优势突显。

四、报名及联系咨询方式

有意向合作的投资商、经营团队请于2022216日至2022330日(不含节假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将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简介、投资联系人电话、合作经营模式等资料发送至625584820@qq.com电子邮箱。收到邮件后,我局将于7个工作日内安排洽谈会,请意向合作人递交邮件后做好洽谈准备。

 

咨询联系电话: 安女士

0970-8610333(传真)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