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门源县红山观景台运营团队招商公告
来源:门源县文旅局    时间:2022年02月16日    

为提升我县旅游景区(点)服务水平和档次,拓宽旅游投融资渠道,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促进全县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拟将门源县红山观景台项目的运营管理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商项目

门源县红山观景台的运营管理

二、项目基本情况

红山观景台位于门源县泉口镇腰巴槽村,南接岗青公路,毗邻大通河,背靠红山,距离门源县城浩门镇16公里,岗青公路穿境而过,是门源又一处以田园、河流、山脉、自然村落为丰富资源的田园观光休闲旅游点。2019年依靠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共投资246.8万元建成占地56亩的红山观景台一处,用于打造乡村旅游民宿及配套旅游设施。

三、运营现状

红山观景台位20217月正式营业,年接待游客6000人次,收入15万元,为游客提供观景、休憩、餐饮等服务。目前景区运营团队为县内企业,缺乏市场拓展和长远经营能力。

四、报名及联系咨询方式

有意向合作的投资商、经营团队请于2022216日至2022330日(不含节假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将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简介、投资联系人电话、合作经营模式等资料发送至625584820@qq.com电子邮箱。收到邮件后,我局将于7个工作日内安排洽谈会,请意向合作人递交邮件后做好洽谈准备。

咨询联系电话:  安女士

0970-8610333(传真)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