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门源“明月映古城·万家团圆灯”新春灯会倡议书
来源:门源县文旅局    时间:2022年01月30日    

全县居民朋友们:

寅虎报春,新春来临。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在在县城金源广场、大十字、西门什字、东门、南门等地安放了新春花灯。现将文明观灯有关事宜倡议如下:

一、文明观灯。讲究公德,文明礼让;不损坏公共设施及灯展设备;不逾越设有警戒线的灯展区域拍照;不故意拥挤、扎堆起哄、争执打闹、污言秽语。

二、安全观灯。注意防火安全,不得在灯展现场吸烟,不得在现场及周边燃放烟花爆竹等;不得触摸花灯、攀爬灯组、拉扯电缆。

三、卫生观灯。佩戴口罩;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随地大小便。

四、有序观灯。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不妨碍他人通行;按照指示牌、志愿者的引导有序观灯;要随人流移动,不逆流横穿和在路中间滞留;要漫步徐行,不推推搡搡。

让我们携手同心、从自身做起、文明观灯、欢乐过节!

祝全县居民朋友: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