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对门源县北山乡上金巴村76号“1·8”火灾事故调查登记表作废原因公示
来源:门源县消防大队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现将门源县消防救援大队2022年1月9日进行登记的“门源县北山乡上金巴村76号“1·8”火灾事故调查登记表进行作废操作的理由和原因公示如下:

2022年1月8日,海北州消防救援支队接报警称,位于门源县北山乡上金巴村76号发生一起麦草火灾,门源县锦绣大道消防救援站到场成功处置。

2022年1月9日,门源大队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当事人李成仓到大队开展火灾调查工作,在监督管理系统中操作过程中不慎将流程选择错误,承办人员发现后,及时重新选择正确的流程进行了调查处理,目前该案件已重新登记受理并处理完毕(门消火认简字〔2022〕第0003号)。

公示期为2022年1月10日至1月16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门源县消防救援大队反映。

联系电话:0970—8629816

通信地址:门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邮编:810300

 

                               门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