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公开选聘公告
来源: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公开选聘公告

 

根据中共门源县委办公室门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门源县2019年县城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房屋及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的通知(门办[2019]137号)文件精神,为了接续做好门源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工作及持续推进县域内其他项目建设工作,现需全省范围内选聘一家具备评估资质的公司,开展门源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其他建设项目涉及的居民、单位、集体房屋和土地等资产约有1184户评估工作。现邀请有意愿参与的评估机构积极报名。

报名所需资料:评估资质、业绩、专业技术人员、近2年的财务状况等的证明材料,以及单位介绍信,公司概况等。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2021年12月6

其他相关事宜请与门源县房屋征收安置办公室联系

报名地址:门源县行政服务中心415室

联系人:褚发清

联系电话:

 

                      门源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