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门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上半年抽检不合格7批次产品情况的通告
来源:门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门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上半年抽检不合格7批次产品情况的通告

2021年 第1号〕

为切实保障食品安全,门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食用油、调味品、方便食品、食用盐及糕点等16108批次样品,其中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餐饮食品37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4批次;水果制品1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食用农产品46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调味品5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

饼干1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3批次,豆制品3批次,粮食加工品1批次,肉制品1批次,乳制品3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批次,蔬菜制品2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1批次,糖果制品1批次,饮料2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一)门源县浩门蒸汽牛肉面馅饼砂锅饺子(门源县浩门镇民俗街3号)使用的餐具(碟子)和(筷子)2批次,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甘肃中商食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二)门源县华东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门源县浩门镇东大街126号)销售甘草杏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甘肃中商食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三)门源县孔家庄萨比耶手工面片(门源县东川镇岗青路12号)使用的餐具(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甘肃中商食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四)门源县克图浩源清真餐厅使用的餐饮具(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甘肃中商食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五)门源县东川四季绿蔬菜瓜果门市部(门源县东川镇塔龙滩村)销售的广茄,克百威(农药)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甘肃中商食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六)门源县青石嘴雨润超市(门源县青石嘴镇北街)销售香醋,总酸(以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甘肃中商食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三、处置情况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门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即采取相关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2021年4月份总表.rar


门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