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海北州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二号)新建项目第一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来源:门源县城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海北州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二号)新建项目

第一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国家相关环保法规的规定,现将我单位“海北州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二号)新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环境影响评价情况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选址及建设内容

建设项目名称:海北州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二号)新建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选址及建设内容:本项目位于海北州门源县黄田灰渣处置场西侧,本项目拟配置一套1.0/日移动式医疗废物处置设施,设置4条收集转运线路,转运能力为8/日。医废车间建筑面积为1196.6m2,配套新建5个停车间和1个检修间的车库,建筑面积约为181.75m28间职工宿舍,建筑面积为409.88m2,以及配套相关办公场所,办公场所建筑面积约为475.02m2,以及区内消防所需的消防水泵房和污水处理站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门源县城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单位地址: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泉口镇

联系人:王占兵  电话:  电子邮箱:35454643@qq.com   

三、环评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名称:青海安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孟建昊

电话:  电子邮箱:1254155088@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www.eiafans.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yNjY5fDc2MzY3OTlkfDE2MTUzNjMxOTl8MjA2MTI4fDEzNDc3NjA%3D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环境保护意见的,请于公众意见表链接网站下载电子版表格,填写后通过E-Mail向建设单位进行意见表述。

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门源县城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