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共门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中共门源县委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为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监管,保证公示信息的准确性,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青海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青海省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的通知》(青编办发[2016]29号)工作要求,我办于20201211日对全县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的单位进行了随机抽查,随机抽查到的单位分别是门源回族自治县中医院、门源回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门源回族自治县教育研究室、门源回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开展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现将抽查结果予以公示。

附: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结果的公示表

 

  

 

                  中共门源县委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1225

 

门源县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结果公示表

序列

单位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

代码证

抽查结果

处理

意见

整改结果

1

门源回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12632221440320438D

该单位的名称、法定代表人等信息与核准登记的情况一致;能够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齐全;能够按照条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年度报告书宗旨和业务范围填写不规范,举资产负债表不规范;单位经费来源未及时变更。

限期整改

及时报送整改报告,进行了经费来源变更登记,整改到位

2

门源回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12632221MB1G862181

能够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齐全能;能够按照条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变更登记存档资料不全。

限期整改

及时报送整改报告,整改到位

3

门源回族自治县中医院

12632221440320171T

法定代表人等信息与核准登记的情况一致;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齐;能够按照条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举办单位没有进行及时变更。

限期整改

及时报送整改报告,及时进行了变更登记,整改到位

4

门源回族自治县教育研究室

12632221MBOR74792X

该单位的名称、法定代表人等机构改革后未及时变更;年度报告书能够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填写不规范;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齐全。

限期整改

及时报送整改报告,及时进行了变更登记,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