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门源县生态环境局关于删除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网上无效备案信息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规定,门源县岗什卡冰雪运动休闲小镇建设项目不符合备案条件,建设单位擅自降低环境影响评价等级,填报环境影响登记表并办理了备案手续(备案号:201963222100000017),经查证属实,我局认定该建设单位已取得的备案无效,现予以公布,并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网上无效备案信息进行删除。

撤销依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管理办法》第二十条“违反本办法规定,对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应当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或报告表的建设项目,建设单位擅自降低环境影响评价等级,填报环境影响登记表并办理备案手续,经查证属实的,县级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认定建设单位已经取得的备案无效,向社会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门源县生态环境局关于认定门源县岗什卡冰雪运动休闲小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无效的函

 

                                           门源县生态环境局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