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门源县“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门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科学编制和实施门源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对于我县抢抓机遇,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绿色崛起、转型跨越,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是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全县人民共同的行动纲领。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现诚挚邀请全县各族群众及各方面热心人士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015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门源县十四五期间,如何发挥基础优势、克服困难短板,在发展战略、发展目标、科技创新、深化改革、重点产业、新型城镇化、新型基础设施、重大交通、重大水利、生态文明、智慧城市、就业创业、现代教育、医疗卫生、居民收入、社会保障、风险防范、现代化治理以及重大工程项目等重点领域或其他关注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表评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促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遵循规律、统筹把握,切实把发展机遇研判准,把困难挑战分析透,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好。

三、征集方式

1、网络投稿:将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门源县发展和改革局邮箱569887408@qq.com(主题可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2、网络跟帖:可在门源县人民政府网站十四五规划建言专栏进行留言跟帖。

3、书面投稿:将意见建议稿件邮寄到门源县发展和改革局,邮编:810399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予以参考吸纳。门源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门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