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巡 视 公 告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于2020413日至712日对门源县开展巡视“回头看”,巡视对象为县委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人,县人大、政府、政协党组和法检两院党组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人。巡视的重点任务:

一是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对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二是检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具体化、深入化、实践化情况,落实“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情况;检查是否存在行动少、落实差的问题;检查“放管服”、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

三是检查是否存在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检查是否存在学用“两张皮”、新思路新办法不多等问题。

四是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检查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情况和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五是检查是否存在考核过多过滥、调查研究走过场等问题。

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涉及上述方面问题的信访举报。对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问题,巡视组将按相关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期间,干部群众需要向巡视组反映情况,可通过以下五种方式联系:

打电话、发短信0970---8810124

②电子邮箱swxsz4@163.com

③写信请寄海北州门源县浩门镇东大街30号浩城酒店8833室第四巡视组收,邮编:810399

④巡视组联系箱巡视组分别在门源县直机关、乡镇、社区和集体广场等部位设置联系箱;

⑤巡视组办公地点:海北州门源县浩门镇东大街30号浩城酒店8821

特此公告

 

 

 

             中共青海省委第四巡视组

             20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