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门源
【喜迎自治县建政70周年】七十年相伴成长 教育花开别样红——(6)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党的领导实现“从弱到强”

1985年门源县教育局设立以来,把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教育事业发展全过程和各个方面,确保教育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完善领导机制,成立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政治引领,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把牢办学方向。加强思政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教育管理全过程,在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四爱三有”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夯实基层基础,大力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进一步加强,使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目前,教育系统设有21个党支部,党员533人。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严晓霞、苏杰

审核:孔繁春

监制:张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