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门源
门源: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获国家表彰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在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关于表彰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发改价格﹝20221807号)中获得了国家表彰,这是国家对我县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县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的最大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服务“三农”水平,推动我县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再写新篇章。

近年以来,门源县以促进农业增效、粮食增产、农民增收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成本调查网络作用及调查资源优势,圆满完成了油菜籽常规调查和农户购买农资、存售粮、种植意向专项调查工作任务,为推动种养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为制定完善农业支持政策提供了重要支撑,为推进农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