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门源
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在我县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05日    

    8月1日,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一行到我县考察对口支援工作。州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东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晓峰,县委副书记朱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珏陪同调研。

吕军一行先后深入门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县民族体育场和泉口镇后沟村、沈家湾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地了解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吕军表示将进一步厘清对口支援工作思路,不断调整完善援建方案,明确援建工作重点领域,充分发掘门源特色产业,打造品牌旅游,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吕军希望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基层电商要进一步拓宽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不断提升特色农产品质量把关和精深加工,使特色农产品更多的与大市场对接;各基层医疗服务点,要不断强化服务职能,打通广大群众就近就医的“最初一公里”,乡镇兽医站要全力做好辖区畜牧产业发展和动物重大疫病防控工作,把好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关,为切实保障养殖业生产安全、动物源性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把好关。

在充分考察和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吕军指出,中粮集团高度重视对口支援门源县工作,今后,中粮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加强沟通协作,探索更加高效有力的帮扶措施,建立合作互赢的良好局面,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