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门源
省卫计委主任来门源调研指导卫生计生工作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5月19日,省卫计委张进京主任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卫生计生工作。副州长哈斯巴图,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麟,州卫计委副主任褚进德等陪同调研。

  张进京主任一行视察了州二医院、县中医院、安贞医院、青石嘴中心卫生院、向阳社区卫生服务站。了解我县卫生计生工作的概况,对医改、分级诊疗、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发展状况、项目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工作听取了汇报。

  调研期间张主任对我县今年来卫生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卫生计生都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我们要保持清醒,准确掌握计生工作状态和动态;紧盯目标,及时落实各项措施;夯实基础,落实长效工作机制;齐抓共管,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加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步伐,加强医疗卫生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不断提高卫生计生服务管理能力,提升群众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