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门源
海北州开展道路交通和社会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6日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净化交通环境,5月9日,海北州公安局和县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了道路交通和社会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为期十天,重点整治无证驾驶、酒驾、乱停乱放、超载等违法违规现象,据统计,在整治当天16时30分至19时30分,共查获无证驾驶27起、无保险4起、假临牌1起、违停4起、灯光不全17起、大型货车未按规定悬挂和喷放大号1起、未携带两证18起。

  在整治过程中,一辆车号为青C37075号小轿车由西向东行驶,执勤民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这辆车不但没有听从指挥,反而加速前进,与同向行驶的摩托车发生刮擦后强行冲卡逃离现场。执勤民警随即驱车予以拦截,最终在西门加油站将其抓获。据调查,该王姓男子涉无证驾驶,为逃避检查,驾车强行闯卡。目前,王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交通肇事逃逸等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1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