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北新闻
哈文秀在刚察县开展联点走访宣讲活动
来源:海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3月12日,州政府副州长哈文秀赴刚察县泉吉乡开展“一学两讲三促四提升”宣讲活动,宣讲中央和省州委1号文件精神,调研慰问联点寺院。

在沙陀寺,哈文秀与州政协副主席包正清与驻寺民管会主任、寺院僧侣及相关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寺院僧侣学习生活情况、法治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以及寺院存在的困难,并对寺院的发展提出建议。

在联点的刚察县泉吉乡,哈文秀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1号文件精神,从推动畜牧产业发展、拓宽牧民增收致富渠道、推进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切实推动一号文件精神落实落地。哈文秀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1号文件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扎实开展好“一学两讲三促四提升”宣讲活动,突出牧民党员在宣讲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学习、全面贯彻、全面落实。牢记州委、州政府“三个走在全省前列”的重大要求,结合泉吉乡产业发展特点,实施好基础设施项目和产业发展项目,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牧民增收致富。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精准落实帮扶救助措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顺接乡村振兴。同时,积极争取民生事业补短板的项目,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和牧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经常性深入重点领域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