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北新闻
海北州政府办公室组织收看全国
“两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来源:海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3月5日上午9时,全国“两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阿琼,副州长曹际强、马如祥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准确深刻分析国内外形势,清晰中肯提出今年工作建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是一个务实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紧盯州委“243”发展布局,围绕“五个海北”建设,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弱项、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锚定目标、笃行实干,全力推进各项任务目标实施,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北篇章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