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北新闻
尕玛才仁带队赴省供销联社汇报衔接重点工作
来源:海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根据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2月28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尕玛才仁带队赴省供销联社汇报衔接重点工作,拜会省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宁海鹰。

尕玛才仁对省供销联社长期以来对海北供销事业的关心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详细汇报了2023年海北供销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效、2024年重点任务部署情况,就“建设县级日用品配送中心(中转仓),提升日用消费品连锁经营网络,建设海北州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展销中心改造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省供销系统赴海北州原子城纪念馆、同宝山红色研学基地开展研学活动,在海北州举办培训班、企业年会、论坛等活动。

宁海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海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工作,海北供销工作机构健全、基础扎实、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整体呈现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对海北供销取得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对我州提出的各项建议表示全面支持,并就我州供销工作下一步发展思路提出建议:一要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把服务“三农”作为立身之本、生存之基,把为农服务成效作为衡量工作的首要标准,努力做到为农、务农、姓农,密切与农牧民的利益联结。二要做大做强基层供销组织。要抓紧抓实“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完善供销合作社网络体系,以海北农汇供销供应链有限公司和海北特优产品展销中心为依托,着力打造供销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助推海北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三要选准做实供销项目建设。要围绕“三农”,围绕优品,选准选实供销项目,抓好项目前期,做好方案论证,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助力乡村振兴。

州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郑文命,监事会主任王永明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