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北新闻
刚察县:政银对接,促项目融资
来源:海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为促进刚察县专项债券项目融资,补齐县级重大民生项目资金短板。近日,县财政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刚察支行主要负责人赴中国农业银行西宁支行举行了“政府专项债融资对接会”。

会上,西宁支行相关负责人就“政府专项债最新政策及实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县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我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现场专家团队进行了交流。

县财政局负责人表示,在确保融资安全的情况下,要充分利用好政策红利,发挥好政府和银行的整体优势,把关乎民生的事作为财政最关切的急事,切实做好服务型财政。

下一步,县财政将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对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省州财政报送项目要求,科学申报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推动我县专项债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